环保网页设计作业成品 简单网页制作作业

asp工厂设备管理系统成品

  • 网站价格: 50
  • 作业类型: 网页制作作业成品
  • 模板风格:
  • 附带服务:

模板说明: 工厂设备管理系统作为一个网络管理平台,具备以下前后台内容。
前台用户的实现功能:

网站价格: 50

we710.jpg

 

 


工厂设备管理系统作为一个网络管理平台,具备以下前后台内容。
前台用户的实现功能:
1.设备申请表: 
此功能在权限的控制下,只能于工人身份的才能进行申请,因为工人是在工厂的最前线,他们最了解设备运作情况,各种设备的特性,以及哪些设备能用,哪些设备不能再次使用。所以赋予他们的权限将可以对设备如何处理进行申请。
2.设备申请表审核:
此功能在权限的控制下,只有主管才能拥有此权限,该功能通过网站可以查看到工人所填写的设备申请表将做如何处理,这时候主管将对工人的申请表进行审核,能否通过由主管全方位考虑做出结论,并对设备申请表填写批复语言。而且在main页面中能进行删除功能的也只有主管才具有的权限。
3.设备信息查询:    
此功能仍然只有主管才能使用,通过该功能可以很方便快捷的查询到工厂设备的详细信息。由于工厂设备太过于复杂,烦琐。难于快速得到自己需要的设备资料。然而拥有了此功能便非常快捷,只要在相应的文本框中填写相应的数据就可以快速的查询到自己需要的设备信息,而且在此页面中,查询功能是通过设计一个模糊查询而实现的。
4.设备库存信息查看:    
此功能把权限赋予了主管,主管在任何时刻都可以了解工厂设备信息及使用情况,哪些设备容易坏,哪些设备需要作废处理,同时还可以及时的知道所有设备的库存量。以至能够及时的调整采购计划和补充设备资源。
5.用户管理模块:   
管理员具有添加、删除用户和修改自身密码的权限,在添加用户时可以设置用户的权限,为了提高安全性,管理员在添加用户后及时通知用户更改密码。

 

了解更多:QQ 1275404378 淘宝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