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网页设计作业成品 简单网页制作作业

asp网上订餐毕业设计

  • 网站价格: 50
  • 作业类型: 网页制作作业成品
  • 模板风格:
  • 附带服务:

模板说明: asp网上订餐设计的设计与实现



网站价格: 50

we710.jpg

 

 

asp网上订餐设计的设计与实现



摘    要
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电子商务这种便捷、快速的交易形式,网上订餐的推出也很快受到了大家的欢迎。首先,简要地介绍了国内网络技术和信息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研究课题的现状,阐述了asp网上订餐设计的解决方案以及实施的重要意义。然后是建设asp网上订餐设计,具体分析如何实现系统功能,规划系统流程,设计系统数据库的逻辑结构,介绍在开发系统过程中所使用的重要开发语言、开发工具、配套插件以及开发平台。最后设计和实现了一个B/S结构的asp网上订餐设计,着重论述了系统的功能与实现、数据流程及存储。包括会员管理、菜品信息介绍、网上订餐、用户留言、系统用户管理以及后台数据库管理等,使用图文并茂(功能代码及截图)的方式,对整个asp网上订餐设计功能模块的实现方法进行阐述和分析。

关键词:数据库;asp网上订餐设计;ASP


1    引  言
高新科技和计算机的飞速发展,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便利.电脑普及时代即将到来,网络技术也在逐渐完善,人们的生活已经开始发生重要的变革,效率已经成为各个企业生存的首要条件,更好更快的使用和了解相关的信息,以及处理更多更繁琐的事物便是我们设计网上购物系统的初衷。
由于互联网发展已深入家庭,网上订餐这个课题已经提出,为了方便人们生活,提高人们的生活效率,本系统根据现实订餐的方式虚拟于网络之上,使人们通过网络就可以完成生活中必要的事情(饮食)。系统的完成不仅可以基本实现客户订餐的功能,还能在此基础上提供更多的,更贴心的服务。信息技术的发展将更快的推动互联网的发展,订餐系统的重要性也将越显其强大的作用。

1.1    网上订餐的市场趋势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电子商务这种便捷、快速的交易形式,网上订餐的顺势而出很快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互联网的应用以普及千家万户,这为网络订餐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同时,网上订餐服务的直观、有效、便捷等优点是传统的电话订餐业务无法比拟的。调查数据显示,北京白领更乐于选择网上订餐服务, 网上订餐将是白领一族捕获餐店信息、进行订餐的发展趋势。
网络订餐随着互联网的成长会逐渐被人们所喜爱,正如几年前手机移动的短信一样,为企业带来的几百个亿的业务收入。在互联网世界里面,谁早一步在应用上创新,谁就掌握了未来的方向,品牌更是一炮打红,网络订餐,看到希望的是希望,看到泡沫的是泡沫。

1.2    网上订餐的市场优势
网络订餐可充通过色彩、图片、说明、设置动画加强了产品了宣传,大大达到了餐饮业的“色型”要求。实现产品管理方便,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不用因为更改菜色而重新印刷。只要在后台鼠标轻轻一点,全线马上更新。采用B/S模式,订餐者无须安装第三方软件,能上网就能订餐,甚至可以利用手机上网订餐,使操作更加简便,订餐信息更加准确。避免口头传递信息的错误,优化服务。网络不会跟电话一样占线,在高峰期对订餐的处理更是游刃有余,只看着屏幕点打印即可,就可下厨房配菜配送。地址永远不会丢失,是一个永远存在的电子菜单,甚至还可以通过我们的推广而让更多的客人认识,不用派人派宣传单,省去一笔宣传和人工费用。订餐途径有了更好的改善,网络订餐成为电话订餐又一有力补充,扩大客流,从而整体提高业务量。倡导了一种时尚,餐店的定位更是网络化,时尚化,具备更为勃勃的生机。缓解了食堂的拥挤的困境,为食堂提供更为轻松的环境。有时间的提前性,方便统筹安排,集中处理。采用会员制度,设立积分换赠送,营销手段更是利用得淋漓尽致。可以设立团体会员制,利用赠品或优惠,扩大市场份额。利用网页技术,展示本公司的精品,增强吸引力。详细介绍每一个产品,展现公司周到、细微的服务。容易形成品牌和连锁经营,即使没有合适的店面,主要配送队伍健全,一个店面,就可以做全市生意。订餐者省电话费,实现双盈。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实现消费者可贵信息的反馈和交流。方便统计和查询,分析经营来得更直接。企业创新,跟得上市场的需要。

了解更多:QQ 1275404378 淘宝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