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页作业需求

网页作业需求

《PHP网页设计》期末考试

一、    注意事项:

1、与考试相关的文件保存在以个人学号命名的文件夹中,所有文件的文件名不能包含中文字符(不按要求的扣5),不要加入大量的图片、视频、音频等文件(不按要求的扣2)。在此文件夹中新建子文件夹用来保存与考试相关的图片、CSSjs等文件,不要将各类文件混在一起(不按要求的扣3)。

2、网站首页必须以index.htmlindex.php命名(不按要求的扣5)。

3、只上交与考试相关的文件,其他文件不用提交(不按要求的扣5)。

4、禁止互相抄袭,雷同试卷视为不及格。

二、    考试题目:

1、      利用本学期所学知识点,制作一个网站,网站内容自由选择,素材在网上搜集,比如美食网站、旅游网站、学习网站等;

2、      网页结构必须完整,比如网站LOG,导航栏,版权区等等,页面风格统一(每页面不合格扣5);

3、      合理布局,设置好文字、表格、超链接等的格式,使页面看起来整洁、清晰,避免使用过多图片,影响阅读(布局凌乱扣2分;页面内容不易阅读扣2分;文字、表格没有格式化扣2);

4、      整个网站至少包含四个页面,且做好完整的超链接,能在页面之间互相跳转(超链接不完整的扣5);

5、      在网站首页的适当位置制作用户登录表单,指定用户名为username,密码为password,验证成功后显示考生个人信息(学号,姓名,专业,班级),否则提示失败原因(表单不能提交的扣2分;没有验证功能的扣2分;不能提示失败原因的扣2)。

6、      在用户登录表单位置设计一个超链接,链接到用户注册页面,注册信息包含用户名,密码,确认密码,性别,出生年月,兴趣爱好,名族等信息,并且提交表单后能显示上述注册内容(注册信息不完整的扣2分;不能提交表单的扣2分;不能显示表单内容的扣2)。

7、      页面结构参考(首页,其余页面应与首页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