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网页设计作业成品 简单网页制作作业

asp个人网站毕业设计成品

  • 网站价格: 50
  • 作业类型: 网页制作作业成品
  • 模板风格:
  • 附带服务:

模板说明: 个人网站基本上有下列三种类型:

网站价格: 50

we710.jpg

 

个人网站基本上有下列三种类型:
1、个人杂志型。作者针对某些主题,每天贴出最新报导,其中有个人观察、网络文章链接及读者响应等,其中也有很多跟技术有关的网络日志。
2、传统日记型。作者随时写下每日生活中的所思所感,同时也加入生活照片,是目前很多大学生等青年人群非常喜爱的一种网络工具。
3、网络导览型。作者以推荐当日值得一读的网络文章、网站、网络日志为主要任务,相当于过滤网络内容的义工,基本形式就是网络资源的连接,并加入作者的观点与评论,读者也可参与讨论。
当然也有以上述基本类型混合而成的网络日志,总体而言,它们的特色都是个人化,更新快,有很多网络链接。网络日志之所以这么红,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这种工具非常方便,收费便宜、易于使用,有的甚至完全免费,用户从申请到建立好自己的网络日志,只要短短十数分钟。

开发工具概述
本系统所用的开发工具是asp和SQL server 2000。

 

了解更多:QQ 1275404378 淘宝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