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网页设计作业成品 简单网页制作作业

asp网上购物毕业设计网站

  • 网站价格: 50
  • 作业类型: 网页制作作业成品
  • 模板风格:
  • 附带服务:

模板说明: 该系统主要包括前台直接面向用户的界面和后台数据库的管理两个方面。对于前者要求用户能够很直观的理解界面的使用方式,并且能很方便的实现购物。而对于后者则要求数据库的一致性和完整性强,数据安全性好。经过构思分析后,我主要运用ASP编程,实现前台ASP文件的建立。在后台建立方面我们运用了Microsoft Access数据库,它能够实现数据库的建立与管理,实现asp文件对数据库的访问。

网站价格: 50

we710.jpg

 

 

 

该系统主要包括前台直接面向用户的界面和后台数据库的管理两个方面。对于前者要求用户能够很直观的理解界面的使用方式,并且能很方便的实现购物。而对于后者则要求数据库的一致性和完整性强,数据安全性好。经过构思分析后,我主要运用ASP编程,实现前台ASP文件的建立。在后台建立方面我们运用了Microsoft Access数据库,它能够实现数据库的建立与管理,实现asp文件对数据库的访问。

了解更多:QQ 1275404378 淘宝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