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网页设计作业成品 简单网页制作作业

校园二手信息管理php成品

  • 网站价格: 50
  • 作业类型: 网页制作作业成品
  • 模板风格:
  • 附带服务:

模板说明: 二手信息网站,为二手物品交易提供了网上平台。如今,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完善,大学校园也需要一个能为学生提供二手物品交易的专用网站,以便发布各种商品信息。

网站价格: 50

we220 250 .jpg

 

 

 

二手信息网站,为二手物品交易提供了网上平台。如今,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完善,大学校园也需要一个能为学生提供二手物品交易的专用网站,以便发布各种商品信息。
本设计具有一般电子商务的功能,且体现出校园风格。该系统提供的功能包括注册、查询信息、发布信息、找回密码等。本系统的特点在于应用了PHP技术。它是一种简单的动态脚本语言,具有开放源码、执行速度快的特点。该技术还支持广泛的数据库连接 ,具有大量的扩展库,安全性能高,易学易用。
本文首先介绍了该系统的可行性和应用工具,并就系统的需求性和PHP的优势进行了阐述;接着进行系统分析,并设计了本系统所用到的基于MY SQL数据库的数据表结构;然后对该系统各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设计;最后,针对系统在代码优化和加密方面的不足做出总结。



系统功能需求分析
根据一般电子商务系统功能分析,将系统分为管理员、用户两大模块。系统管理员模块包括:系统配置管理、会员信息管理、网站新闻管理、物品信息管理、管理员管理、登录日志管理。用户模块包括:安全登录、找回密码、查询信息、发布信息、会员注册、物品类别、物品信息管理、会员信息修改。刚进入网站的非会员能够在此网站浏览和搜索信息,不仅能浏览二手信息还能浏览到热门信息。经过注册成为会员便能发布信息。此系统还考虑到用户利用穷举法破解密码,专门设置了用户和管理员登录日志,以便及时了解和防范。

 

了解更多:QQ 1275404378 淘宝旺旺